曦冉warm

多坑人,有想法就会心血来潮写文,但都写到一半没发布(今天也在逐渐变傻的路上)

晨光!rnm退钱!

最近听说晨光文具与鬼咩联动本来我兴冲冲地飞到离校最近的晨光文具店买了三盒(盲盒款)还有两只马克笔(这个比较值)。

直到我花了二十四元打开盲盒之后我才知道时间的险恶(万恶的资本主义)盲盒笔上的图案就这小一个(比划)小拇指指甲盖那么大(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旁边放着二十四元的天价替芯了,而且很轻,看不到里面的那种


)总之个人觉得很亏就对了,替大家踩雷(其实是人傻钱多)马克笔我觉得很棒就是不知道墨水用完能不能用普通弹簧笔芯替换

 

其实还有另一款按动笔,不是盲盒(朋友买过,一支五元)可是在店里没看到,怕是不想让我那么容易集齐全联动角色(再一次痛诉万恶的资本主义)这一款和马克笔款差不太多,只不过不是透明笔身,背景色是笔身对应角色的主颜色。


当然网上也有卖(没有抽到炭炭人生灰暗)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