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冉warm

多坑人,有想法就会心血来潮写文,但都写到一半没发布(今天也在逐渐变傻的路上)

all炭【所谓末日】①

之前写的我自己都看不下去

二年级文笔都比不上

普普通通末日文

人物性格与原作有点不符

不想看可以左上角的呀

如果这样垃圾的文也可以接受,真的很感谢







那就开始吧




  少年缓缓睁开眼,冰冷的白炽灯发出的光却让长久没见光的少年睁不开眼,下意识用手遮住双眼,却惊奇地发现自己手背上扎的针头连接着床头的点滴瓶。


  “这里是……”少年忍受着刺眼的灯光环顾着这个房间,惨白的墙与白色的白炽还有灯白色的门,无处不在的白包裹着他,如同一个白色的世界,明明如此洁白,却让人心里有股说不清的压抑。

  正在他对自己的身处的地方感到迷茫时,一缕花的清香飘进他灵敏的鼻子里,很好闻。少年如是想着,门口传来握住门把手的声音,随后……白色的门被打开了。


  走进来一位扎着蝴蝶发饰的双马尾女孩“哇啊,你醒了!”女孩的语气里透露着十足的惊讶“请稍等一下,我这就去叫蝴蝶忍小姐”


 说着飞也似地跑出去。不一会,一位漂亮的少女走进来,头上也扎着和身后那个女孩一样的蝴蝶结,“浑身散发着端庄典雅的气息呢”少年如是想着。


  “啊啦,恢复的真快呢……明明受了那么严重的烧伤”声音逐渐由高变低,好像在注意少年是否听到。“嘛……总之先互相认识一下吧,我是蝶屋的主治医生蝴蝶忍,很高兴认识你呢”少女莞尔一笑,却让人没有感觉到任何温度。

  

  “我叫灶门炭治郎,很高兴认识你,蝴蝶忍小姐”见到来人似乎没有什么危险,炭治郎便礼貌的回话。然后问出了他醒来到现在一直存在的疑问。


“请问我为什么在这里,这里又是什么地方,还有……我的头发,为什么这么长”少年挽起额前酒红的头发搁置在耳后,露出额角扎眼的红色伤疤。


  蝴蝶忍愣了愣,刚准备说话,一阵爽朗的声音从广播里传来。


  “唔姆!早上好呢!作为居住在避难所幸存者的大家,今天是太阳熄灭后发出耀斑后的第三天,也是新年号祈光年的第三天,以后也请大家好好努力,作为地球上人类最后的希望,好好生活下去!那么!今天的广播结束!”

  




  房间中,几人沉默了一会。

  “太阳熄灭了……这种事……”炭治郎无法接受这一事实,感觉有些脱力。

  “嗯,然后爆发了太阳耀斑,地球表面所有人类建立起来的一切文明,与那些没有幸存的人类一起……被燃烧后消失了,还带来了辐射,虽然只是很小的辐射,但是我们恐怕要等一年后才能到地球表面去。啊啦忘了说了”

  

  蝴蝶忍似乎想起来什么


  “这里是距离地心很近的避难所”



  “从今往后,你的家”


   











没有写作才能的我,真是不幸啊

  

   


评论(5)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